彩鑫(亞泰印刷)
本公司致力於標籤印刷及各類印刷品,多年來累積各類印刷經驗,主打商標印刷、自動包裝專用捲材印刷、標籤印刷、貼紙印刷、瓶身標籤印刷等各方面更是建立了好口碑,用心傾聽每位客戶的寶貴意見,提高效率為改進的方向,更是提升與同業印製商標印刷、標籤印刷、貼紙印刷方面的競爭力,如此豐富經歷在業界握有良好的信譽,同時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 從接單到交貨,所有流程都全力以赴,力求最快最佳的產品服務,且因工廠直營印刷服務一貫作業,在估價方面都會有令人滿意的回覆。秉著三大原 則:「專業」、「優質」、「快速」,給予客戶頂尖的服務;未來「彩鑫興業有限公 司」除原有標籤印刷、自動包裝專用捲材印刷、商標印刷、貼紙印刷、瓶身標籤印刷、檢驗標籤印刷,將會提供更多項印刷項目,成為一家印刷百貨,最優 質的印前版、印刷及加工、高CP值印鑑價格、最快的交建物流,努力打造成 一羅卓越企業。
彩鑫(亞泰)印刷服務
-「品質是經營的根本,效率是競爭的利器」- (一)全方位專業服務,體貼客戶需求從接到客戶訂單開始,依照客戶需求,做專業詳細的詢問與了解,並提供相關的印刷知識,解惑客戶的提問,體貼的客製化,達到全方位的專業服務。 (二)印前印號加工一貫化服務,滿足客戶需求工廠直營建立一貫化的生產線,從接搞→審稿→製版→印刷→加工(各類上光材質/裝訂/壓線/流水號/導園角/燙金銀/打孔/打凸/軋工)→迅速交貨,以最大的效率將印刷品優質化,提供精緻的印刷品質。 (三)高效率服務,品質控管優質化廠區有採電腦統一色彩管理,透過保持統一的色彩重現條件,降低操作錯誤,科技化的色彩管理,改善由人工控墨不穩定的狀況,加上專業人員具備色彩管理經驗,實現精確;產能高又穩定的印件品質。